三分钟热度

vb@寒浒,自产请勿私自转载。目前写文暂停,很多都被夹了(扶额苦笑)应该会拓展绘画……

【李简】囚禁「1」

人物是水妈的,本文剧情是我的!

ooc致歉!

病娇偏执玉*嘴硬柔弱英

不喜勿扰!



“简哥……”李玉眨巴着眼睛撒娇。


“不行,我必须去。小李子,今天的客户很重要。”简隋英对着镜子扯了扯领带,很坚决。


“那我到时候去接你,好吗简哥。”李玉作出了妥协。


简隋英想到之前催这回家而吹了的合同,啧了一声,“行吧,但是我会晚。”说完就转身走了。


李玉看着简隋英离开的背影逐渐红了眼睛。不行,简哥必须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。


出乎简隋英预料的,李玉没有像之前一样催促,等他打电话给李玉的时候已经将近12点了。


“喂,小李砸,来接我吧。”简隋英有些口齿不清。


李玉接了简隋英回到家,帮他洗完了澡。看着简隋英泛红的身体,李玉压抑着欲望把他的手脚铐住,用自己的领带蒙住眼睛,锁上门窗拉好窗帘。


做完了这一切,李玉去浴室冲了个凉水澡。


再出来时,看见简隋英以一种别扭的姿势睡着了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


凑近听——“玉玉……嗯……”


李玉嘴角上扬,宠溺地吻了吻简隋英的额头。

隋英,你只是我一个人的了。


简隋英醒来的时候还有些迷糊,眼睛被蒙住的触感随即使他清醒了不少。继而简隋英又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铐住了,黑暗和未知的恐惧包裹着他,“李老二!”


太好了,简哥第一反应就是叫我的名字。李玉听着简隋英略有颤抖的声音反而更兴奋。


“李玉!你在哪?!”话音落下,回答他的是一片寂静。“我艹,这他妈什么情况。有人吗?!”简隋英逐渐暴躁,试图掩盖内心的恐惧。


李玉故意搞出点动静,望着简隋英随声音转过来的脸,笑的宠溺。


“你他妈的是谁?我知道你在这里!快放开我!不然老子有你好看的!”简隋英急得咬牙切齿,使劲想挣脱束缚。


李玉慢慢走上前去,抚摸着简隋英的脸颊。


简隋英猛的扭头,躲避着未知,“我艹,你给老子死远点!”


“你……”简隋英刚开口就被堵住了嘴,李玉霸道地吻住简隋英,急切的想要夺取他的呼吸。


简隋英浑身都是抗拒,却无能为力。


李玉放开简隋英,觉得现在应该适可而止一点,要有循序渐进的过程。


简隋英张开嘴大口大口的呼吸,嘴唇因长时间的接吻而变得红润,垂涎欲滴。嘴角挂着银丝,脸颊微红,眼睛上还蒙着自己的领带,这一切李玉都疯狂着迷,恨不得将简隋英完完全全融入自己。


正当李玉沉醉在迷恋之中时,突然发现领带里滑落一滴泪水,简哥哭了。


李玉突然就变得特别不知所措,有些慌张地抹去那滴泪水,却因慌张没有控制好力度,在简隋英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一道粉红印。


可恶,这样的简哥看着好生怜爱。


而简隋英现在满脑子在想该怎么对付这个变态。

等李老二救出我来,老子让你碎尸万段,李老二也自然不会放过你!简隋英攥紧拳头,愤怒使身体有些颤抖。


李玉当然也看见了简隋英的颤抖,便安抚地抱住了他。


简隋英趁机啊呜一口往李玉身上咬。李玉一个猝不及防,吃了痛闷哼一声。


?这个声音……

?!李玉?!

简隋英感到难以置信,小心翼翼:“李……玉?是你吗?”

回答他的是更用力的拥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3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